热门关键词: 纺织和鞋材及皮革, 玩具及婴童用品, 电子电气, 智能设备及机械, 轨道及交通产品,

美国军标 MIL-F-48616

分享到:

美国军标 MIL-F-48616 
检验方法

检测的环境要求是2~15瓦的荧光灯管,从下方或上方(根据检验透射元件或反射元件的实际需要)照明;并且有黑色背景。裸眼检验。并通过对比美国军标划痕/点子的标准,来判定产品是否符合要求。每个表面都要独立、分别检验及判定。

判定的方法—划痕

当找到最大的划痕后,将元件上划痕总的数量乘以划痕的长度,并将结果除以元件的直径,该数值不得大于1/2。如果找不到最大的划痕,即将元件上划痕的总长除以元件的直径,该数值不得大于1/2。

判定的方法—点子

在直径20mm内,无论点子还是碎片的最大尺寸不得超过标准的规定。

在直径20mm内,所有点子的直径相加不得超过最大可以允许直径的2倍。气泡、杂质的检验判定方法相同。

这两种检验方法各有优点。MIL-F-48616可以更加方便的观察到缺陷,并且有能力观察到缺陷对成像的影响。但是针对点子的级别判定而言,MIL-O-13830更加快捷,可以直接同标准样板进行比对,无需另外测量。

本文网址:http://www.nps.org.cn/XinBiao/biaozhungengxin/MILF48616.html

相关阅读

东莞总部

400 000 1015

npslab@npsl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