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纺织和鞋材及皮革, 玩具及婴童用品, 电子电气, 智能设备及机械, 轨道及交通产品,

CPSC产品召回公告-2016年-第3期刊

分享到:

中国产品危害每月结简报 (20163)

《中国产品危害每月小结简报》的目的是提示中国厂商注意一些他们生产的产品最常出现的危害,诸如儿童产品含铅过量,儿童上衣外套带拉绳引起的窒息等问题。简报中相关个案的详细情况,可以点击 CPSC’s Recalls page, 查看公告全文。

产品召回公告 

危害简介

16-133

风扇取暖器会过热构成火灾危害。

16-132

带有胶带接头的尼龙缝合扁带环(两头有纸胶带接合)在正常使用中会断裂而导致使用者跌倒构成死亡和受伤风险。

16-131

用于手提式计算机的锂离子电池组会过热,对消费者构成烧伤和火灾危害。

17-734

儿童连袜睡衣不符合美国联邦政府对儿童睡衣的阻燃标准对儿童构成烧伤风险。

16-129

桌上玩具的圆形塑料珠子会断裂构成气管堵塞危害。

16-124

园艺剪刀的刀柄在试图剪树杈时会断裂构成严重受伤和割伤危害。

16-123

 

在制造过程中被损坏的电线会接触到落地灯和台灯的金属主体对消费者构成电击危害。

16-120

高聚光LED灯会脱离底座而掉到灯下的消费者身上构成冲击危害。

16-116

挂钟由于底部电池盒内的弹簧存在缺陷会过热构成火灾危害。 

16-115

装饰性挂盘会脱离挂板而导致电插座短路构成电击和火灾风险。

16-113

电筒内的电池组会过热对消费者构成火灾危害。

16-112

陶瓷咖啡杯被错误地标为可以微波炉安全使用。如果放入微波炉,   咖啡杯上的金属漆刻印会起火花构成火灾危害。

16-110

气象收音机在被插入交流电插座时会过热构成火灾危害。

 


本文网址:http://www.nps.org.cn/XinBiao/chanpinzhaohui/151.html

相关阅读

东莞总部

400 000 1015

npslab@npsl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