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纺织和鞋材及皮革, 玩具及婴童用品, 电子电气, 智能设备及机械, 轨道及交通产品,

CPSC产品召回公告-2016年-第5期刊

分享到:

中国产品危害每月小结简报(20164)

《中国产品危害每月小结简报》的目的是提示中国厂商注意一些他们生产的产品最常出现的危害,诸如儿童产品含铅过量,儿童上衣外套带拉绳引起的窒息等问题。简报中相关个案的详细情况,可以点击 CPSC’s Recalls page查看公告全文。

 

产品召回公告

危害简介

16-152

棘轮把柄在使用中会失灵, 使得加固装载货物的装置会松开, 对消费者构成受伤危害。

16-151

扫雪机会过热, 构成火灾和烧伤危害。

16-149

干墙板升降机在使用中会失灵, 导致干墙板掉到操作升降机者的身上, 构成受伤危害。 

16-148

可充电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会过热而在充电过程中着火,构成火灾危害。 

16-147

木制玩具积木和玩具长颈鹿的部件会脱落而形成碎片,对年幼儿童构成气管堵塞危害。   

16-144

办公椅在往后仰时会翻倒, 构成跌倒危害。   

16-142

纵列式滑冰头盔的塑料壳在系带处会裂开,使得头盔在戴盔者脑袋上移动。如果戴盔者跌倒的话,这会构成头部受伤危害。   

 


本文网址:http://www.nps.org.cn/XinBiao/chanpinzhaohui/ChuKouChanPinZhaoHui.html

相关阅读

东莞总部

400 000 1015

npslab@npsl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