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纺织和鞋材及皮革, 玩具及婴童用品, 电子电气, 智能设备及机械, 轨道及交通产品,

2017年欧盟REACH监管的重点是SDS

分享到:

2017年欧盟REACH监管的重点是SDS

2017110号,ECHA发新闻提醒所有企业,一定要重视SDS/eSDS中的安全使用信息,因为2017年欧盟28个成员国REACH监管的重点就是审查SDS中有害物质安全使用信息是如何编制,如何传递以及工人应如何据此进行现场操作的。

本次监管工作将于20171月正式开始,持续一年。监管结果的报告会于2018年第四季度发布。

卷宗复审通不过,企业REACH注册号很可能被撤销

 

近期ECHA提出了REACH一个新的计划,那就是对所有生产或进口量达100/年以上的物质的卷宗进行筛选和合规检查(预计大约4200个物质)。该合规检查将持续至2020年底。通过此次合规检查,ECHA将决定哪些物质需要法规风险管理措施,哪些物质划归为非或者低关注物质。

若企业的卷宗不合适,那么这一企业很可能被选为检查目标。

一些机构要求ECHA撤回那些未能通过卷宗合规性检查的企业的注册号。根据ECHA对委员会的更新报告,即使企业已经在上一年完成了卷宗的完整性追溯检查,若企业最终没能提供有意义的信息,ECHA可能会撤回通过的决议

本文网址:http://www.nps.org.cn/XinBiao/ouzhoufagui/REACHSDS.html

相关阅读

东莞总部

400 000 1015

npslab@npsl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