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纺织和鞋材及皮革, 玩具及婴童用品, 电子电气, 智能设备及机械, 轨道及交通产品,

加州65

分享到:

加州65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1986年颁布的《1986年饮用水安全和毒性物质执行法》,即《加州65提案》 (Safe Drinking Water and Toxic Enforcement Act of 1986, Proposition 65),是为了保护美国加州居民及该州的饮用水水源安全,使水源不含已知可能导致癌症、出生缺陷或其它生殖发育危害的物质,并在出现该类物质时如实通知居民。

 

    该法案适用于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生产销售的所有产品,管控900多种已知会导致癌症及再生毒素的化合物,禁止这些有害物质污染饮水源。含有这些有害物质的消费性商品须有清楚的警告标示。提醒人们潜在的风险。有关PVC电线电缆外皮管控要求如下:

 

产品/ 材料

标准要求

PVC电线电缆外皮(产品内部的电线电缆及其它不经常被接触到的除外)

电线电缆的外层没有有意加入铅

电线电缆的外层:铅(Pb)300ppm


东莞总部

400 000 1015

npslab@npslab.com